宝应湖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01:56作者:文/赵晨阳 图/招云

为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进一步营造积极进取、求实创新的氛围,增强青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农场公司对广大青年员工的关爱,3月16日,农场公司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会。农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叶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场35 周岁以下青年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团金湖县委书记朱染晅、金湖县委党校教授陈元东作宣讲。

朱染晅从“为什么要开展团的活动”“如何开展团的活动”两个方面,对团的工作进行深入浅出的指导。针对国企团委活动的特点,他建议:青年员工要有青年人的蓬勃朝气,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求思进取、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干事创业、争先创优。

陈元东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背景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髓要义”“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讲解,整个宣讲内容充实,逻辑严谨,思想深刻。

唐叶松对两位嘉宾的宣讲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场青年员工要紧扣授课内容,将所学所感运用到工作生活中,为强富美高新宝应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就场内青年员工未来发展方面,他要求:要青春向党坚定信念,切实扛起肩负的历史责任;要青春向党砥砺前行,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要青春向党敢于担当,在“强场”征程中接续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使农场的青年员工们对“青年”一词有了新的认识,对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党的顽强斗争精神和崇高品质。青年员工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让青春在宝应湖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