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湖开展“建功新时代 奋跃她力量”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07:21作者:陈晓梅

春暖花开好时节,相约美丽三月天。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凝聚起建功新时代的巾帼力量,日前,宝应湖农场公司工会、分公司工会、金湖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联合开展“建功新时代奋跃她力量”庆“三八”系列活动。

“好久没看见你了,最近怎么样?家里一切都好吧?”“我很好,你呢,最近在忙什么呀?”刚走进西会议室,就听到女同胞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亲切寒暄着,整个会场春意盎然、暖意融融。

在宝应湖农场公司党委的关心关怀下,来自农场公司机关、分公司机关、金湖农商行以及基层各单位的女职工、妇女主任等5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这难得的珍贵时光。“依法约定的集体协商事项对用人单位及其全体职工具有约束力,双方应当全面履行……”“保障妇女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活动中,农场公司女工委主任、分公司女工委主任分别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江苏省集体协商条例》《妇女权益保障法》三场专题宣讲。活动中还开展了现场插花艺术培训,提升了参与度和幸福感。

“今天开展的宣讲活动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我们不仅学到了党务知识、法律常识等,更充分感受到了农场大家庭的温暖。”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充分肯定了活动成效,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凝聚正能量,为宝应湖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