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米业宝应湖分公司开展学雷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02:20作者:倪行华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5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苏垦米业宝应湖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邻里守望 ”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进社区、进村,看望重病老人,通过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困难家庭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

开展维护交通秩序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走上街头主动参与维护交通安全秩序,为交通安全献力。

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扫路面、清捡白色垃圾、整治清除“牛皮藓等,净化美化城乡环境,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场域环境。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与付出展示出对雷锋榜样的致敬、对雷锋精神的传承,成为了文明创建的新力量。近年来,苏垦米业宝应湖分公司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贴近群众、融入生活,让志愿服务成为常态,让每一位志愿者都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实践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