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湖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3-03-07 05:01作者:陈晓梅

“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一个饱经沧桑而初心不改的党才能基业常青,一个铸就辉煌仍勇于自我革命的党才能无坚不摧,百年栉风沐雨、淬火成钢……”3月7日上午,宝应湖农场公司大会堂里党员们端坐着,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宝应湖农场有限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场部大会堂观看《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警示教育片。场领导班子、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政工干事;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党群纪检部门工作人员等90余人参与观看。

《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警示教育片,该片是党的二十大后首部反腐电视专题片。在一个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下,揭示出反面典型代表思想滑坡、背弃初心使命、遗忘党纪国法,一步步陷入犯罪深渊的过程。展现出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定力,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第二个答案”。

“专题片中声泪俱下的忏悔,给我们党员干部敲响了拒腐防变警钟。作为农场公司机关党总支书记,我将一如既往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农场公司机关党总支书记姚峰有感而发。通过观看专题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做到以案为鉴、坚守底线,不断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