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公司开展青年职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04:49作者:赵晨阳

3月3日,宝应湖农场公司统战部与公司团委联合开展青年职工观影活动。农场公司、分公司、米厂等近20名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电影片《青春之骏》。《青春之骏》是一部讴歌马骏烈士生平事迹和青春年华的主旋律片,影片主要讲述了马骏与马克思主义结缘的过程,他的成长经历,他的爱情,包括他和中国共产党共同奋斗,共同战斗的一生。

大家一致认为观影活动意义深刻,并表示要将烈士马骏不折不挠的崇高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为农场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青年职工郭志伟感叹道: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担负起历史与时代赋予的使命,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学习革命先烈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与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奋发努力,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技术,开创美好未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