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湖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4 08:41作者:戴志鹏

倾听青年声音,助力青年发展,为畅通农场公司党委与宝应湖青年员工交流渠道,充分调动青年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青春热情,1月14日上午,2022年度宝应湖农场青年员工座谈会召开,农场公司党委书记李乾清、副总经理周爱国出席。农场公司、农场社区、分公司20多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江苏农垦建垦70周年专题微电影《使命》。座谈会气氛轻松,交谈热烈,青年员工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畅谈自己的工作情况、特长爱好、规划愿景、个人诉求等,充分展现了宝应湖广大青年员工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部分青年员工也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疑惑,农场公司领导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并逐一进行分析解答。

李乾清强调,农场公司党委向来重视青年员工的培养与发展,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培养好青年员工,组织、团委、工会等单位部门要及时了解青年员工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和心中疑惑;要做好统筹,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好青年活动,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要加强学习教育,组织好培训,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的素质能力。并对青年员工寄予厚望,希望端正“三观”。一要树立大局观,能够站在更高层次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做一个有崇高的理想信念的好青年;二要培养勤学观,立足工作岗位,学习专业知识,并进行更深层更广泛的学习,不断拓宽知识面,提升自己,做一个好学型青年;三要坚定践行观,切勿眼高手低,要充分利用宝应湖提供的良好平台,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磨炼自己,做一个脚踏实地的青年,不断为宝应湖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周爱国对青年员工提出的工作建议给予了高度认可,对青年员工提出的部分工作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并寄语青年员工,一要知使命、强担当,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争做宝农优秀青年;二要锻品行、增自信,切实优化思想政治意识,争做宝农优秀青年党员;三要懂感恩、扛责任,切实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争做宝农骨干青年。

青年员工们纷纷感谢农场公司党委的关怀与帮助,表示,作为新一代宝农人,今后将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坚定朝着自己树立的目标、梦想阔步前行,为宝应湖高质量发展不断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