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副主任郁平到省农垦集团宝应湖农场检查督导并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3-01-17 09:13作者:戴志鹏

1月17日下午,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郁平一行到省农垦集团宝应湖农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走访慰问基层困难党员。

检查督导中,郁平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农场河圩堤除险加固工程、砖瓦厂拆迁、补充耕地土地整治等项目现场认真查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农场党委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农业生产安全,切实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打造民生工程、安全工程、幸福工程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郁平副主任要求,农场党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牢固树立精品工程、民生工程、安全工程意识,推动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小城镇建设等稳步推进;要树立全面发展理念,做好农场生产、生活、生态的整体统筹规划,用发展的眼光谋进步,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全面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通“最后一公里”,将矛盾隐患化解在早在小;要始终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始终,一着不让抓疫情防控、保安全稳定,一心一意为民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升广大职工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新春佳节将至,郁平副主任一行来到农场刘圩居委会困难党员徐成业家中走访慰问,关心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年货储备等方面情况,叮嘱集团和农场党委要用心用情关爱离退休老同志和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并代表省国资委党委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省农垦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立新,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国资委有关处室同志以及农场负责同志参加检查督导和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