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纪法教育 营造宝农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23-01-12 02:30作者:戴志鹏

1月12日下午,宝应湖农场2023年度党员冬训暨党政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班纪法教育宣讲开讲,金湖县纪委副书记郭彩艳授课。农场公司党委书记李乾清、总经理王林参加,纪委书记胡双主持、副总经理周爱国、分公司副总经理唐叶松、路道彬参加。农场公司、农场社区、分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参加。

郭彩艳作了题为《扣好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幸福观以新担当新作为促进优秀习惯养成》的纪法宣讲课,从重视家教家风,培育崇廉尚洁家庭氛围,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警示教育课。

授课紧扣家庭,联系家风,贴近生活, 切口虽小,但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特别是对年轻同志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廉洁从业之路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授课还列举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大量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镜、警钟长鸣,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为宝应湖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宝应湖农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布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相结合,将学习贯彻党的政策理论与纪法教育、警示教育相结合,多形式、常态化开展党纪国法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纪法素养,树立法纪思维、知规守纪、知法守法意识,努力推动廉洁农场建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