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湖举办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02:44作者:戴志鹏

1月12日下午,宝应湖举办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农场公司党委书记李乾清、总经理王林、分公司副总经理唐叶松与部分老领导、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未来,听取意见建议,向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祝福,衷心地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李乾清感谢老干部们为宝应湖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并向他们介绍了宝应湖农业、民生事业、干部人才、重大项目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全心全意关心关爱老同志,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宝应湖农场公司党委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宝应湖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爱护老干部,常怀尊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让全体老干部共享宝应湖发展成果,畅享美好生活。

王林从民生事业、重大项目、安全维稳、干部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农场公司改革发展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宝应湖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将一如既往地尊重、关心、关注老干部,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优势,为宝应湖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唐叶松从农业生产经营、质控体系运行、粮食管理、农机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分公司农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分公司干部职工将在宝应湖农场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和老干部的关心支持下,继续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希望老干部们多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纷纷发表感言,对宝应湖的各项工作进行交流,畅谈体会感悟,对宝应湖农场公司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宝应湖的各项工作,积极为宝应湖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