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学习 提升素质能力

发布时间:2023-01-13 02:47作者:戴志鹏

1月13日上午,宝应湖农场2023年度党员冬训暨党政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班继续进行培训学习。宝应湖领导班子参加,农场公司总经理王林主持。农场公司、农场社区、分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邀请金湖县委党校教育科长孙达恺、淮安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李倩分别做专题授课。

孙达恺做了题为《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授课,他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背景、思想内核、现实意义等方面做了深入分析,讲解全面,讲课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细致。

李倩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授课,她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综述、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义、全面从严治党的推进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

王林强调,要以此次宝应湖农场2023年度党员冬训暨党政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班为契机,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认真学习,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宝应湖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