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准明到宝应湖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居民

发布时间:2023-01-10 05:24作者:戴志鹏

1月10日中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姚准明到宝应湖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居民,为他们送上集团公司党委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年的祝福与问候。

姚准明一行先后来到困难职工赵长兵、困难居民房素英家中,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姚准明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家庭收入来源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相信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关怀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姚准明要求农场公司党委要始终将特殊困难群体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掌握诉求,分层、分类、分重点,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要强化主体责任,一着不让统筹做好关爱帮扶、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每位职工居民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姚准明要求,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要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传递正能量,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持续做好作风建设,强化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确保作风优良;要做好节日期间的生产安全、经济安全、廉洁安全,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做好新一年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工作谋划,主动担当作为,接续奋进,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