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湖五七队:养老院里看盛会 同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22-10-16 03:19作者:杨翠兰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日子,宝应湖农场五七队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慈恩敬养院与老人一起收看大会盛况。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参加活动的都是农场当地人,15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且近7天内没有离开淮安市的人员。9点,他们提前来到敬养院,打扫卫生、布置会场、把老人接到活动室就坐,一起观看开幕式,共同感受二十大召开的喜悦。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当电视机里的国歌响起,党员、志愿者和老人们便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纷纷摇旗高唱国歌。

“吃饺子了……”11点老人们就餐的时间到了,党员、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端上热乎乎的饺子,老人们一边看电视,一边津津有味地吃饺子。

“饺子又叫万万顺,今天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庆日子,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一切顺利。”76岁老人唐洪富开心地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把快乐的气氛推到高潮,老人们跟着音乐打着拍子,激情饱满高歌,绽放出幸福的笑容。

“听了习总书记作的报告,感到非常振奋,备受鼓舞!”五七队党员王国干说,“三秋在即,我们将提前准备,统筹协调,确保丰产丰收,为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