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湖:农场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6 03:47作者:赵晨阳

10月26日,农场公司机关党支部举行“庆祝二十大 我想对党说”主题党日活动,农场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林、纪委书记胡双、委员周爱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第一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并观看了《领航》选集。

五名同志分别从老党员、青年党员和积极分子的角度一起分享“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的喜悦。老党员梁云、李广才对青年党员给予厚望,对积极分子表示勉励,号召大家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不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农场高质量跨越发展夯实基础;青年党员颜欣壮志凌云,将以老党员为榜样,砥砺前行、脚踏实地,用智慧和汗水践行初心使命,为农场又好又快发展添智赋能;积极分子荣思雨、郭志伟斗志昂扬,许下“不负青春不负党”的雄言壮语。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去迎接前进道路上的挑战和考验,为农场公司美好未来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