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湖组织支部书记参加垦区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26 04:08作者:陈晓梅

8月25日下午,垦区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义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宝应湖农场有限公司组织24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政工干事、党组织委员在宝应湖分会场参加培训学习。

杨义林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适应基层党建工作新形势的需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需要、加强支部书记队伍的需要,要充分认识加强支部书记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深刻领会和明确垦区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立足党的领导根本政治保证,支部书记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团结带领支委和广大党员不断建强推动发展的战斗堡垒。提升政治能力,做忠诚可靠的支部书记。深化理论武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者和坚定实践者。聚力中心工作,做推动深度融合的带头人。要珍惜培训机会,做到学以致用,沉下心学习,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结合实际学,端正学习之风、严肃学习纪律、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班共设置四节课程,既有制度解读,也有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宝应湖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乾清就提升学习成效向学员们提出要求:要端正态度认真学,树立学员意识,多交流、多探讨,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收获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重要论述、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探寻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要严以律己规范学,把此次学习作为一次难得的提升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上一篇:下一篇: